E-lightyear

日常想去死的垃圾

边际递减效应(21~30)

爱笑勋×抑郁症鹿


勋鹿初心!!致力于除虐!!


————

21


鹿晗本打算出门,下楼的时候突然一阵心悸,一瞬间全身无力,双腿发软,手指握着楼梯扶手而泛白,眼前一阵阵发黑,鹿晗大口呼吸着,定定地站了好一会才缓过来。


这是鹿晗自从上次吞药后新添的后遗症,说起鹿晗的身体,可以说这些年都被这个病给败坏了,自从上次洗胃后更是一天比一天消瘦。


修长的指节覆上胸口,缓缓走下楼梯,鹿晗给自己倒了一杯水,刚才的情况他并不是很在意,心底还存在着一点庆幸,身体成了这样,会不会就能早一点离开,离开这个地狱……


鹿晗还是出了门,他打算去买个新的画册,是他要送给吴世勋的。


鹿晗的手指在各种画本上停留,奈何都没有满意的,最后还是买了个封皮是空白的,鹿晗打算自己画。也许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是因为送的人特殊,才会如此挑剔。




“勋哥,今天真是谢谢你了!”

几个人勾肩搭背地出现在街口,把吴世勋拥在中间,吴世勋摆摆手说道:“是兄弟就别说客气话!”

其实是几个朋友遇到点麻烦找吴世勋帮忙,吴世勋向来讲义气的。

“为了感谢勋哥,今天我请客!”“好好好!”几个人一阵附和。


鹿晗没想到会在这碰到吴世勋,这个市场本就比较偏,又临近郊区,很少有人来,不过他倒是来过很多次,说实话,鹿晗还蛮喜欢这种人烟稀少的街道的……


是鹿晗先看到吴世勋的,在他出现在街口的那一秒。


“鹿晗!”但却是吴世勋先打的招呼。


鹿晗怔怔地看吴世勋扬着明媚的笑脸跑过来,还特别顺手地拿过他手里的袋子。


“你怎么在这呀?”


“买东西来的。”鹿晗带着些惊讶,也回他一个微笑,吴世勋瞬间眼神放光,忍不住去揉他的头,鹿晗也不躲,仍是带着笑意。


“勋哥的朋友啊?”几个人好奇地凑过来,打量着鹿晗。


鹿晗习惯性地后退一步,吴世勋见他如此不着痕迹地把他护在身后。


“嗯我朋友,鹿晗。”吴世勋本想说就不去跟他们吃饭了,谁知道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堵住了。


几个人嚷嚷道:“那正好!既然是勋哥的朋友就一起去吃饭吧!我请客!”说着便推搡着往前走。


“哎哎哎!”吴世勋刚想拒绝,就听到鹿晗说。


“好。”


吴世勋惊讶着回头看他,对他挤眉弄眼的,他当然知道鹿晗最不喜欢这些了,况且还是对鹿晗来说的陌生人。


鹿晗当然知道吴世勋是担心他,便摇摇头,安抚道:“我没事。”


虽然是这种场合,但如果有吴世勋在的话,应该没问题的吧。


22


几个人要了一个包间,吴世勋把鹿晗揽到最里面坐下,虽然鹿晗嘴上说着没事,但吴世勋还是有着十二分的担心,时刻关注着他的状态,准备一有情况立刻带人走!


“不愧是勋哥的朋友,跟勋哥一样帅!”那边的人嘻嘻哈哈的,包间里并不安静。


鹿晗听到有人说起他,礼貌地冲那人点了点头,当做回应。


吴世勋拿着菜单点了一些清淡好消化的菜,便把菜单传了回去,细心地给鹿晗倒好热水。


“哎?勋哥,你平常不是最爱吃辣的吗?今天是怎么了,酒也不喝了?”几个人都带着满脸的疑惑,本以为能喝个天荒地老呢!


“小鹿胃不好,你们点你们的,酒我今天就不喝了。”


鹿晗的脸有些烫,不知道是因为吴世勋的那声“小鹿”还是因为吴世勋的照顾,反正,都是因为吴世勋就对了。


“啊?勋哥,本来今天还想和你拼个酒呢!”


吴世勋笑道:“改天改天,我请客!”摆摆手催促他们赶紧点菜!


“好吧好吧!”几个人虽然都有些遗憾,但也不是不通情理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勋哥可是很在意这位朋友的。


整顿饭下来鹿晗被照顾的很好,基本不用他伸胳膊夹菜,吴世勋总会把他想吃的提前一步放在他碗里,又特别贴心的一直提醒他慢点吃,这下满桌子的人都知道鹿晗的重要性了,毕竟跟了勋哥这么多年,从没见过他对谁这么好过!


鹿晗虽然有些害羞,但他也不是那种矫情的人,索性就任由吴世勋忙前忙后的,然后心里更加坚定想要好好准备要送给吴世勋的礼物。


饭菜大家都吃的七七八八,很快有人提议去唱K,现在已经临近晚上八点了,天已经全黑了,吴世勋推脱着,打算送鹿晗回家。但架不住那几个兄弟热情,一来二去的声音都大了许多,最后还是鹿晗劝住了吴世勋,表明自己没事,可以去。


最后吴世勋皱着眉头,满脸的不赞同,说:“那你要是有什么不舒服,一定要第一时间跟我说啊!”


鹿晗点点头,表示让他放心。


几个人都觉得勋哥有些反应过度,但也都没仔细想,前前后后进了KTV。


这种吵闹的环境确实让鹿晗有些不舒服,但架不住吴世勋隔几分钟就凑过来问他一遍有没有事,鹿晗笑着摇摇头。


等到第N次吴世勋凑过来后,鹿晗无奈地跟他说:“你不用这么紧张,我虽然有病,但也没弱到这种地步。”他说完吴世勋还是一脸不放心,鹿晗只好道:“这不还有你呢嘛,我能有什么事。”


吴世勋突破就怔住了,他明白让一个抑郁症患者相信一个人并去依赖一个人有多难,昏暗的房间里,偶尔转过彩色的灯光打在鹿晗脸上,那些吵闹的音乐好像瞬间不见了,吴世勋突然眼眶发热,下一秒视线变得模糊,但他还是一眨不眨地盯着鹿晗,猛地抱住他。


鹿晗在那一瞬间就懵了,吴世勋这是怎么了?


眼前的吴世勋简直高兴地不知道怎么形容了,他笑的灿烂,使劲揉了揉鹿晗的头,才逐渐压下这份喜悦。


23


吴世勋只唱了一首歌,是唱给鹿晗的。

……

“不想离开  当你说还有你在  突然我开始莫名期待”

……

“夕阳西下拨通电话  是你呀”


他对鹿晗说,“以后,有我在。”

那天鹿晗在他没看见的地方落了泪,那滴泪不是难过的不是苦的,而是带着感动和幸福的,久违地,吴世勋让鹿晗感受到了幸福。


吴世勋把鹿晗送回家的时候已经接近晚上十二点了,下了车之后两个人并肩走着,路灯不暗也不亮,把两个人影子拉得老长。


还没进小区就看到有一个人影在来回踱步,鹿晗走近了才认出那是他妈妈。


鹿晗还没说话,鹿妈突然一怔显然是看见了他,急匆匆地跑过来,皱着眉头说道:“鹿晗你去哪了?微信不回电话也不回!你让我跟你爸多担心啊!”


鹿晗明显被他妈妈给吓了一跳,才又想起来他的手机一直都是静音状态,心知是自己不对。


在一旁的吴世勋对着鹿妈安抚道:“阿姨您别急,都是我不好拉着鹿晗玩这么晚,您别生他的气!”


鹿妈这才注意到站在鹿晗旁边的人,比鹿晗高一点,瘦瘦的,顺毛看着也挺乖的,怎么有些眼熟,鹿妈突然想起来什么,说道:“你就是上次救了鹿晗的那个小伙子吧!”


“嗯嗯对!”


“我说怎么看着这么眼熟,”鹿妈立刻笑着说:“上次真是谢谢你了!要不是你我家鹿晗……”鹿妈面露难色,话锋一转:“都这么晚了,别回家了路上也不安全,就在我们家住吧!”说着又要领两人回家。


还不等吴世勋拒绝,就听到身后老远传来一个男人微怒的声音。


“鹿晗!都多晚了你还知道回来啊!你妈都担心死了!担心你又跑去哪自杀了!你能不能让我们省点心!”鹿爸气喘吁吁地快步走过来,有些急了,又指着鹿晗说道:“你说为了你我和你妈都放弃多少生意回家看着你,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,非要哪天死外面你才满意吗!”


鹿晗听到这些话本就攥紧了拳头,瞬间就感觉有一股气冲上脑门,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冲着鹿爸喊道:“对!我碍着你们发财了!我就应该死在外头!既然这样前几次为什么救我?怎么不让我直接去死!”


鹿爸更是听不得这些,本就大晚上跑了好多地方找鹿晗,回来看到鹿晗更是满心的急躁,抬手一个巴掌就打在鹿晗脸上,吴世勋眼疾手快地挡了一把,却还是有力气落在了鹿晗身上。


鹿晗也不说话扭头就走,吴世勋赶紧追上去。


鹿妈在后面埋怨着鹿爸,鹿爸也有些后悔,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今天脾气怎么这么冲!


鹿晗边哭边走,因为情绪激动胃部又是一阵刺痛,鹿晗微微弓着身体,用手捂着胃,眼泪早就滑过脸颊,一阵阵耳鸣,鹿晗走进房间顺手甩上门的时候突然想起吴世勋跟在后边,顿了顿,终是没把门关上。


鹿晗走到阳台挨着窗户坐下,把头埋在膝盖里,轻声抽泣,耳鸣又响起,让鹿晗忍不住去捂耳朵。


吴世勋紧紧地跟在鹿晗身后,进了他的房间把门关好,看他小小的身子蹲在那里心脏抽抽地疼,他走近想把他抱住,却又小心翼翼地不敢动他,只好在他身边坐下,一声不吭地给他顺气。


24


鹿晗捂着肚子蜷缩起来,吴世勋看他不对劲,急切道:“鹿晗你怎么样?哪里疼吗?”


吴世勋见鹿晗也不说话也不动作,实在着急,便强行把他的头抬起来,透着月光,他看到鹿晗红红的眼睛,苍白的脸上满是泪痕,这样的鹿晗好像跟那天晚上的重叠了,吴世勋呼吸一窒,一下子把他揽到怀里。


一下一下地安抚着,“没事了……没事了……”


鹿晗许是哭够了,吸了吸鼻子,在他怀里说道:“我其实也不想的……”声音闷闷的还带着鼻音,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好像控制不住自己怎么就那样了……”


说着又好像不够,鹿晗从他怀里出来,抬头用红肿的眼睛看着他,又小声地说道:“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……”声音还带着点哭腔,让吴世勋心脏又是一抽。


吴世勋心疼地快死了,捧着鹿晗的脸尽量温柔地说道:“怎么会讨厌你呢?喜欢你都来不及呢!”说着又强迫他看着自己,“鹿晗你特别好,别瞎想,我永远都不会讨厌你的!”


鹿晗紧紧抓着衣袖的手放松了,情绪也逐渐稳定下来,吴世勋轻轻拭去他的眼泪,等他完全平静了才说:“我去给你倒杯水,乖乖等我。”


鹿晗抿着嘴唇点点头,吴世勋才慢慢地放开他。


吴世勋来到楼下,看鹿爸鹿妈还在,都是满脸的担心,他走上前。


“叔叔阿姨,鹿晗他没事了,今天晚上我陪着他,你们也早点休息吧。”


鹿妈感激的看着吴世勋,“小伙子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“我叫吴世勋,阿姨叫我小勋就好。”


“小勋啊,真谢谢你,要是没有你我们也不知道今晚该怎么办了。”鹿妈叹了口气,“说来惭愧,我跟鹿晗他爸一直忙工作,从小到大都没怎么陪过鹿晗,这孩子跟我们也不亲,平时也没什么话,他又……我们是真不知道怎么办了……”


吴世勋没说什么,沉默了一会才拿着杯子接了水,对着鹿妈说道:“交给我吧阿姨。”


25


吴世勋回到房间鹿晗还一言不发地坐在地上,吴世勋走过去扶他起来。


“地上凉。”


鹿晗平静了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,眼睛也不敢直视吴世勋,匆匆拿了睡衣说洗澡去了。


吴世勋看着紧闭的浴室门叹了口气,他不敢想象如果今天他不在,鹿晗一个人该怎么办?难道又去拿刀自残吗?光是想想吴世勋都觉得后怕。


鹿晗洗完澡又给吴世勋找了套睡衣,吴世勋笑盈盈地接过进了浴室,还叮嘱他记得喝水。


鹿晗看着那杯水才想起来今天一天都没吃药了,算了不吃了,吃了药还有副作用更烦!


两个人一左一右躺在床上的时候,已经快凌晨三点了,鹿晗眼睛还是睁着,看起来一点困意都没有,反倒是吴世勋哈欠连连。


“你困了就快睡吧!”鹿晗对他说着,眼睛却还是盯着天花板的。


“不行,我要把你哄睡了才能睡!”吴世勋突然倔劲上来,说什么也得让鹿晗睡着!


鹿晗有些好笑,这才偏头看他,“我不困。”然后又加上一句,“你不用管我的,我习惯了。”鹿晗的确是习惯了,他失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刚开始药物还对他管用,到了现在也换了好几种药,已经没那么大作用了。


说者无心听者有意,吴世勋听他这么说心里又是一阵心疼,默默地骂老天爷怎么会让鹿晗受这种罪!


“不行,就像平常打电话那样,我说你听着就好。”


鹿晗:“……”


最后鹿晗拗不过他,还被他以离近点听得清楚的理由揽在了怀里。


鹿晗听着吴世勋的声音,又或者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,终于睡着了。


26


许是因为累极了,第二天吴世勋醒的时候鹿晗还睡着,那双好看的眼睛紧闭着,长长的睫毛投下阴影,偏白的皮肤显出一种病态美。


其实鹿晗很久没有睡这么踏实了,但一向浅眠的他还是在身边的人一动便醒了。


鹿晗睁开眼睛才觉得甚是干涩,眼角还有点痒痒的,眼睛周围还是肿的,鹿晗不适地用手去揉,突然手腕被人抓住了。


眼前是吴世勋靠的有些近的脸,四目相对,鹿晗在下一秒就移开了视线。


“眼睛不舒服也不要揉,”吴世勋好听的声线在耳边响起,“闭着待一会。”


声音轻柔地就像在梦中,鹿晗竟真的缓缓闭上了眼睛。


“是我吵醒你了吗?”


鹿晗摇头。


“还要继续睡吗?”


鹿晗继续摇头。


“饿吗?”


鹿晗还是摇头。


吴世勋被他逗笑了,把他的头摆正笑着说道:“好了我不问你了,一会摇的都该晕了!”自顾自地起身,“不饿也得吃早餐,我下楼看看。”


房门被关上的下一秒鹿晗睁开了眼睛,看到的是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天花板,身下是他从小到大睡着的床,但就是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,这种感觉不坏。


可鹿晗就是有这种能力,那些开心的快乐的总是在他这维持几秒钟的事,下一秒就又想起昨晚的闹剧,是他自己变得易怒了,控制不了情绪,他就是个大麻烦。


鹿晗眼神瞬间恢复到平时的状态,平静,平静到没有一丝波澜,也没有一点光芒。也许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自己的眼神从来不会骗人。


其实一开始检查出来的时候,鹿晗并没觉得有多严重,甚至从小几乎独到大的他觉得自己这种情况是正常的,他天真地以为大家都一样,直到他开始成宿成宿的睡不着觉,直到他开始自残,直到死亡占据他整个脑袋。


光是每天摒弃自杀的念头,就让他费了很大的劲。


27


吴世勋做了简单的粥和鸡蛋,他下楼的时候鹿爸鹿妈都不在,估计是去上班了吧。


吃早饭的时候,吴世勋问鹿晗:“今天你是想在家还是出去?”顿了一下又说,“我都陪你。”他实在是不放心放鹿晗一个人,他能感受到鹿晗的状态并不好,碗里的粥半天都没扒拉几口。


鹿晗抬头看他:“你没事吗?”


吴世勋摇摇头,又努努嘴,示意他吃饭。
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鹿晗低头说道,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,像是在自言自语,如果平时,他也就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偶尔可能会出去走走。


“这样吧,中午就在你家吃,不过我们得去趟超市,买点吃的,怎么样?”吴世勋提议道。


“嗯。”


两人吃过饭时间已经不早了,换了衣服便去了超市。鹿晗家离超市挺近的,隔着一条街再过条马路就到了。


等红灯的时候,鹿晗看着马路上飞快驶过的车,恍了神,那一瞬间满脑子都是,如果他梦被车撞的话……


就这样想着,鹿晗竟真的迈开了脚步,眼看他就要走进车流,一双手猛地把他拽了回来!


“鹿晗你干什么!”吴世勋显然是急了,他就一个转头的空没看住,这人就要走到这么危险的马路上了!


吴世勋几乎是喊出来的,声音难免有些大,鹿晗听得愣住了,半晌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做了什么。


“我……”鹿晗支支吾吾的,愣是没说出一个字。


吴世勋深吸了口气,更加觉得自己留下来陪他简直是最对的决定,谁知道他一个人会干出点什么!


鹿晗任由吴世勋拉着过了马路,进了超市吴世勋才放开他。


吴世勋是真的生气了,但更多的是后怕,又顾及着鹿晗脆弱的心理。

不得不软下来哄他:“鹿晗,”

他盯着鹿晗的眼睛,说不出有什么情绪,“以后类似于这种危险的事,”

他看着鹿晗波澜不惊的双眼突然泄了气,有些颓废道:“不许再做了……”


鹿晗就定定地杵在那,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

吴世勋终究垂下眼帘,伸出一只手揽住他,轻声道:“算我求你了。”


鹿晗快速眨了几下眼,抿了抿嘴,沉默……他倒是真没想到吴世勋会说出这种话,对于鹿晗来说这是一种无比陌生的感觉,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


28


“好啦好啦走啦买东西去啦!”吴世勋知道不能这么逼鹿晗,便瞬间恢复笑脸推着车拉着鹿晗走进货架中。


“鹿鹿你爱吃什么啊?”吴世勋的眼睛在鹿晗和货架之中来回切换,试图从鹿晗微小的表情中看出他想吃什么,奈何鹿晗表情管理太到位,他什么也没看出来……


鹿晗张了半天嘴却没说出什么来,他也有很努力地回想自己爱吃什么,可记忆中关于这种内容并不多,但小时候他大概是爱吃……


“薯片……对!我爱吃薯片!”


吴世勋有些狐疑地看着他,怎么感觉……没怎么爱吃啊?不管了,买就是了!


吴世勋拿了很多零食,但在乎着他的胃,全挑的比较好消化的,辣的更是一点没有!最后又去买了菜,打算中午给鹿晗露两手!他最近可是研究了很多养胃食谱!


两个人提着一大袋子吃的出了超市,回去一路上吴世勋都牢牢地牵着鹿晗,一秒钟都没有放开过!


回到家里吴世勋就进了厨房,开始大显身手!吴世勋做了砂仁黄芪猪肚,熬了芋头粥,又炒了两盘家常菜,这才摆上了桌,招呼鹿晗吃饭。


“哇!”鹿晗看到满桌子的菜惊呆了,他知道吴世勋会做饭,但他没想到吴世勋这么会做饭!


鹿晗坐下后抬头看他,一脸的佩服,“吴世勋你好厉害啊!”


吴世勋听了鹿晗的夸奖尾巴都翘起来了,赶紧给他递筷子让他尝这个尝那个,鹿晗很是给面子,尝一道夸一道,吴世勋被他夸得很是受用,想着再接再厉回去再学几道!


鹿晗虽然很爱吃,但吃的也不多,但比起以前算是多的了,鹿晗说不出来别的感受,就是舒服,不得不说吴世勋做的饭让他有想吃的心,并且一点不抗拒。


29


吴世勋说陪鹿晗一天就真的陪了一天,直到晚上鹿爸鹿妈回来。


鹿爸进门看到沙发上的鹿晗显得有些局促,鹿妈适时地推了他一把,才走过去对他说:“小晗啊,昨天是爸爸不对,太冲动了……爸爸给你道歉!”


鹿晗咬了咬嘴唇,也站起来说道:“爸,我也有错,对不起。”


鹿妈这时候赶紧过来打圆场,“这就好了嘛,正好,我去做饭!小勋也一起吃啊!”


吴世勋站起来,笑着说:“我就不留下吃饭了,也不早了我明天还有事,就先回去了。”他留到现在就是等着鹿晗和他爸和好,他就没理由再打扰一家三口吃饭了。


鹿妈也就没多留他,说了句让他常来玩。送走了吴世勋,鹿妈进了厨房,客厅也就剩鹿爸和鹿晗两人,鹿晗本想回房间,却被鹿爸叫住了。


“小晗,我看小勋这孩子不错,你以后多跟他来往来往。”鹿爸就是觉得让鹿晗多接触些朋友,对他的病有好处。


“嗯。”鹿晗也觉得吴世勋特别好。


空气中还是有些尴尬,毕竟父子俩破天荒的第一次坐在一起聊天,互相都有些拘谨。

鹿晗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鹿爸想说话却又不知道说什么怎么措辞,一度陷入沉默……


最后还得是鹿妈招呼吃饭打破了僵局。


一家三口为数不多地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,鹿妈很热情地给鹿晗夹菜,但鹿晗本来胃口就小,中午又多吃了些,吃了两口就说吃饱了又回了房间。


不是鹿晗不礼貌,是他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这种场合,过去的二十几年来三个人在一起的次数屈指可数,一下子鹿晗也接受不来……


鹿妈最后说了一句:“慢慢来吧!”



「吴世勋总喜欢用以后这个词,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惊讶过,我,也配有以后。」


这是那天鹿晗在本子上写下的。


30


“嘭!”


吴世勋只觉得后脑一阵钝痛,失去意识之前看到一个人,拿着根棍子。


吴世勋再次睁眼是一片白的医院,他只觉得头很痛,很晕,抬手的瞬间传来一阵刺痛。


“哎哎!别动!扎着针呢!”一个小护士拿着吊瓶走过来,“你是被好心人送来的,不过我们已经通知你家属了,应该很快就来了。”


说话间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,还喘着气,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,似乎很急。


“吴世勋?你怎么了?脑袋怎么弄的?”鹿晗小跑着来到他身边,抬手想摸他的脑袋却不知道该碰哪,平常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现在多了几分担心。


吴世勋用没扎针的手挂住鹿晗的手,反应了一会把头转向女护士,说道:“这是你们通知的家属?”


小护士坦然道:“对啊,我们找的你手机里第一个人啊。”说完还瞟了几眼对面的鹿晗。


吴世勋扶额,怎么就让鹿晗知道了……


小护士换完吊瓶临走还不忘嘱咐了一句:“医生说你这有轻微的脑震荡,最好不要乱动。”


鹿晗定定地看着他,吴世勋却一句解释都没有,显然并不想说。鹿晗无奈,只好问道:“怎么弄的?”


吴世勋撇撇嘴,眼神飘忽不定,说:“被人偷袭了。”


鹿晗:?


吴世勋没办法,只好全盘托出,“就是上次朋友找我帮忙,得罪了一些人,”说着脸上露出满满的鄙夷,“哼!他们打不过我,就趁我不注意偷袭!真是小人!”


鹿晗没说话,只是平静地看着他,他承认接到电话说吴世勋满脑袋是血在医院的时候,整个世界好像就剩下担心了,担心什么?鹿晗后来反问自己,担心会失去他。


可那一瞬鹿晗明白了,自己受伤,让自己陷入险境的时候,吴世勋,也在担心着,担心失去他。


吴世勋见鹿晗半晌没说话,便偏过头看他,发现他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毫无波澜,眼睛里却蓄满了水,好像只要轻轻一眨就会掉下来。


“鹿晗?”吴世勋小心翼翼地唤他,声音都带了些颤抖。


鹿晗没去管滑下来的泪,模糊了视线便再眨一眨,半晌对着吴世勋说道:“我以后,不会让你担心了。”


虽然声音并不大,是对吴世勋说的,也是鹿晗对自己说的。


聪明如吴世勋,只愣了一瞬便明白了鹿晗的意思,扬起笑脸,抬手擦去鹿晗的眼泪,颇为坚定地说:“好。”



————


“我,也配有以后”这句话要心疼死我了,我的鹿鹿啊!不不不,是世勋的鹿鹿!!

也不要太乐观,鹿晗虽是想明白了但不是这么轻易就好的👌🏻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