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-lightyear

日常想去死的垃圾

情人节小甜饼

是忘羡的节日啊~祝神仙爱情的忘羡节日快乐!


————


魏无羡已经半天没说一句话了。


此时的魏无羡正在床上挺尸,眼睛半眯着,眼神有些涣散,一动不动。

蓝忘机有些担心,走上前伸手去探他额头的温度,与平常无异。


“魏婴,你怎么了?”


半晌魏无羡才缓缓开口:“蓝湛……好无聊啊……”


蓝忘机无奈道:“去找思追他们玩。”


魏无羡撅着嘴一骨碌滚到床榻内测,不动了。


蓝忘机知道魏无羡在闹什么,最近确实因为家中事务繁多,甚少陪他,只是……


蓝忘机叹了口气,道:“忙完这阵子,带你出去玩怎么样?”


魏无羡终于有了点反应,闷闷道:“那得忙到什么时候啊……”


蓝忘机忍无可忍地把他扒拉到身旁,让他枕在自己腿上,安抚道:“最多三日。”


魏无羡眼神一下子亮了,即便知道蓝忘机说的话从不会假,还是问道:“三日?当真!”


“嗯。”


魏无羡一下子跳起来整个人扑在蓝忘机怀里,手环上他的脖颈,欢快道:“那我们先去云梦,我想吃那的小吃了,顺便看看江澄,然后也去趟兰陵吧,去看看金凌的宗主当的怎么样了!然后……”


……


魏无羡絮絮叨叨地说着,蓝忘机神色温柔地听着,去哪里都好。


魏无羡抬起头,直视着他,眼珠一转,说道:“不带思追他们了,就我们两个人,好不好,二哥哥~”


蓝忘机:“好。”


魏无羡亲了他一下,又把头埋到他怀里,轻轻蹭了几下。


“蓝湛,我也不是非要你带我出去玩,我就是……”


魏无羡伸手揪住落在他眼前的抹额尾巴,在手指上缠绕着。


又继续道:“我就是想要你多陪陪我,二哥哥。 ”语气中颇有些委屈。


蓝忘机心疼地抚上他毛绒绒的头顶,说:“我知。”


他怎么可能不知道魏无羡的小心思,最近确实陪他的时间少之又少,殊不知他也很想他啊。


“想吃什么,今晚给你做。”


魏无羡抓过他的手又亲了一下,“我要吃辣的!特辣的那种!”


蓝忘机宠溺道:“好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3)